DSC09454.JPG 

我哪有在過這個節日啊....幾乎沒有 (冷冷的

可是為什麼要寫卡片??!!

為什麼會有這個節日啦!!!!!!!

但是為了回饋長久以來猛寄明信片給我的國外片友

還是跑去挑了一些....國內的片友有看到的

下一批謝謝....XDD 反正隔天就會到的,我會再去採購。

然後再來是英文問候的部份,剛已經找好了 that's right

陸續問了一些私片之後,竟然也交到了一些能夠長換的片友

對於能持續維持換片的國外片友,我真的有滿滿的感謝要告訴他們

因為一些因素讓我目前還沒辦法計畫自己的國外旅行,

所有的夢想,我都寄望這些片友寄來的明信片當中  

盼望能在他們的字裡行間裡面尋找我的夢,已不是第一次了。

香港的朋友老是在問我何時過去跟他們玩,我總是笑著說,快了!

每回寫到聖誕卡的時候,都不禁感嘆,一年又過去了..

明年,一定會是個很好的一年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