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 私片1216.jpgFI 私片1216-1.jpg 

我絕對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本來以為是一個小硬幣,結果倒出來之後發現是一個鍊墬,我整個驚喜到不行

這是我最近常換的一個芬蘭片友Sasanna寄來的小禮物

大大的一張明信片後面,寫滿了她想對我說的話,每一句都帶著溫暖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吧!


昨晚幫一個要好的女朋友慶生,事前沒有先跟她講

吃完飯之後,她說她要去一下洗手間

我說好,那妳快去。
等她離開座位之後,我連忙請服務生把預備的蛋糕拿出來
放在她的桌上,還在遲疑要不要點蠟燭,後來決定不要
好久沒作這麼刺激的事情了,為了這顆蛋糕還要來場諜對諜
驚喜真是累啊..
等她回到座位上真的嚇了一跳,哈哈 太好了
她很開心呢!!!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感動的表情,
果然,生日嘛,還是要吃個小蛋糕,寫張滿滿祝福的卡片 才算是沒有白過

晚上看著馬爾他寄來的明信片,超感動的。
當初說要一次換5張我真的有嚇一跳,然後陷入找片地獄後
終於在一個月後的今天收到這些美麗的卡片
還外加一張我很想要的倫敦多景片,外國人也知道全國電子嗎?
金架就感心耶~

好在我也不會很弱,當初多加一張寄過去是對的。
陸續收到國內外寄來的節日卡片和信件,
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那份在心底的感動
這時候就是考驗到平常有沒有好好社交了
我常常覺得如果你真心的對一個人好,
時間久了對方自然就會感覺到,不用言語。
或者是你很想要某一樣東西,心裡想著
卻有人從世界的另一頭為妳送來,那種感覺、那種感動
只能用心去體會。
那是傳說中的秘密那本書裡面的秘訣嗎?

我不知道耶...但是,我相信只要心裡認真的想著,真的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所以每當有人對我說: 妳對我真的是好好哦,我好感動哦!

我就會感動的無以復加,

因為,對你們好,
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值得我這麼作,
相信自己的確有這個資格,
得到我對你們的好吧!

 

 

FI.jpg 

FI私片.jpg 

都是Susanna寄來的明信片...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