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jpg 

C1.jpg 

人家說玩的愈久,就愈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片子。果然沒錯

一開始會看很多profile把想要的加進去,然後加了一大堆超多的

等真正收到這樣式的片子,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

就會慢慢的修掉,直到目前為止,我換過好多個主題掉

也加了一些像mailbox和bus這類有趣的主題

昨天又花了一些時間把自己雙帳號的profile修過了,目前暫定是這樣了。

這兩張是我去問了一位克羅埃西亞的新手阿姨換來的,整個超美的

尤其是第一張,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超高品質片子,

空拍的View把整個Rijeka看得一清二楚

自從看了「世界第一等」訪問克羅埃西亞之後,找了一些資料就開始物色換片的對象

換了一些私片之後,也比較有經驗了。

比方說: 對方喜歡的類型片要不要用信封要不要多附郵票要換幾張..等等

這些看似細節的東西,只要用來返的信件溝通的愈清楚,對方收到自己的片也會愈高興。

然後再來是找換片對象,剛開始我整個外貿協會,看到相片就會點進去

(當這是交友網站嗎?!拖走)

先去看國家的寄片牆,先加一些好看的,真的看到愛到不行的再去信去問,

一般來講排行在前面的私下換片的幾率都不高,當然也有例外。

我目前都會找有符合這些條件

1.寫過一陣子片的會員2.寄片量大約在25up

3.有常常上線 4.寄片品質不賴的

但是有時候也會看心情,好幾次我看了對方的profile就覺得很想跟對方換片

(那這種狀況,換什麼片就變的沒差了。)(什麼?又來了!!拖走)

至於選新手會玩的話有風險,

有可能你問了之後對方就沒玩了,收不到片的事是常有;

再來是新手對於私下換片的潛規則可能不太明白,一般私下換片都會比較漂亮

而且我現在要換片的話都會原本的張數,再加一張。

然後除了外面信封貼的郵票之外,會再附上幾張在裡面

對方寄來的時候比原先講好的張數還要多,就不好意思了。

這種情況我已經遇過好多次了,真的金拍謝 貪片了 

玩久了就會發現國外熱衷換片的朋友,真的很「熱情」! 

大約先到這,有想到什麼再補充上來。

這是同一個片友寄來的,另外兩張私換的


Croatia,Rijeka-The Brijuni National Park.jpg 

這是他們的海上國家公園The Brijuni National Park,

這些島上有700多種植物和200多種生物,

是資源很豐富的一個國家公園。希望有機會能造訪

Croatia,Rijeka-Trsat Castle.jpg 

同樣也是位於Rijeka的一座城堡,根據我們的Dani小姐說,

這是一個具有傳奇故事的城堡,看牆上的神話雕像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至於我為何會找克羅埃西亞的會員來換呢,應該說我是吃東歐牌的

末來計畫好好的把歐洲每個小國都走過,克羅埃西亞當然也不會放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