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內巴切主場.jpg 

Fenerbahce..這個令人魂牽夢縈的名字。

當初其實它困擾了我很久,因為剛開始找資料的時候,幾乎所有的網頁都是西文or土耳其文

甚至還有葡語!!!!饒了我吧,後來慢慢的上手了,拜google大神所賜,大部分的頁面在講什麼,勉強看懂一點

這張照片是寫明信片認識來的土耳其朋友U上傳給我的,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我目前還不能去到現場看Lu Babi的比賽,

然後,我看到他又陸續上傳了幾個他去現場看Babi的影片

緣份真的很奇妙,我不得不說一下我跟U認識的經過

那時是因為還沒有抽過土耳其,也沒有收過土耳其,於是就開始物色土耳其人的file

看到U真的是一個chance,和U聊過之後發現這小子真是了不得了

26歲已經來過台灣兩次,他也對我們的美食和景點讚不絕口

聊到後來就聊到了Lu Babi ,可能那個時候放的是他的照片,被U發現了(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故意

想不到U也喜歡Fenerbahce 最愛的球員也是Lu Babi !!!!好幸運啊我

我這人,遇到一點小事也會開心的,何況是這等大事!!!

約好了要交換的明信片,但是寄了也沒有下文,我的明信片啊啊啊啊  你在哪

(我看我乾脆再寄一次好了!!!!!)

剛開始看這個主場踢球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整個場子超吵的!!!!

後來問過朋友,她說這就是地獄主場啊,看台上的人比踢球的人還火爆

場上什麼都有,紙屑、水瓶,看台上還會放煙火,而且看球的人情緒超激動的!!!

看場球整個都要爆血管了,有這麼嚴重嗎?! 聽U說他幾乎時間許可就會去看,好羨慕

看到他在現場錄的影,我也熱血了起來,而且我發現看土耳其的比賽看久了會上癮

現在看我家Forlan的比賽有時候都會看到睡著...因為真的太不刺激了,怪不得被某小姐說我口味吃太重!!!

 

U說他也期許我有一天能像他一樣,坐在Fenerbahce的主場裡看球場

希望他的金口可以實現:P

努力!!!

Talento,Orgullo,Tecnico,Ambicion!.jpg 

TOTA: Talento, Orgulio,Tecnico Ambicion

指的就是我家Babi 聰明又足智多謀,是個不可多得的足球人才!

哦,想不到我家Babi這麼受人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