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144639 荷蘭地圖卡.jpg 

哇!!太驚訝了,我看到別人的FILE上面有寫要MAP卡,
我也試著寫上去,結果就真的收到了,而且還是來自木鞋的故鄉-荷蘭哦!!
我還滿愛這個國家的,一直都想去阿姆斯特丹看看,
這是3月13號收到來自荷蘭Alkmaar的Jack寄給我的,
歷時10天、9490km到我的手上。

Jack呢,是一個廚師,有時候會自己出海捕魚哦,
他的file上就是放著他出海去的照片,看來是個很熱情的大叔啊,
我在他的file上面發現下面這一張,這一張我也好喜歡,
猜猜那個一個一個黃黃的是什麼?? 有人猜到了嗎??
沒錯,就是cheese!!
Jack大叔住的這個地方Alkmaar是荷蘭出產有名的高達起司的地方,

知識+:

高達起司的形狀以扁圓車輪型聞名,口感較重,
外皮包覆有一層指明不同口味的薄蠟,
其中以棕褐色外皮的煙薰起司,最受國人歡迎;
這種起司不適合用于披薩.較好的食用方式為直接吃或做成沙拉,
另外一般人熟悉的拿來做披薩的刨絲起司,
就是將高達、馬自拉二種半硬起司刨絲混合而成。

4/1~9/1 在阿克馬起司市場(Cheese Market, Alkmaar )
舉辦期間,於每週五10:00~12:00的Markt廣場進行,
制服色彩鮮艷的搬運工人,以傳統的手法進行起司的交易。

有去荷蘭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啦!!!
一個一個黃黃圓圓的看起來好好吃哦(流口水....)


Alkma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