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jpg 

跟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經過我連日來的努力,
我更新的速度終於趕上我收到郵件的速度了,
也是因為我這幾日都沒有收到Postcard,
所以才有機會打出這些話,
話說我上個禮拜收到的這張讓我驚豔,
這是3/5號收到來自USA的Carolynne,
她是住在加州,信上有她的小地址我也回了一張給她,
而且她還註明回信要寫上Carollll<--這個名字,
是四個L不是1哦!!
Postcard上這個地方呢,就是有名的大峽谷哦!!
你們知道這個地方嗎???

大峽谷位於美國西部內陸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西北方,
形狀東西狹長,
形成的原因是由於科羅拉多河 (Colorado River) 經過幾百萬年的切割,
再加上種種的地層上升的地質運動,才造就了奇蹟似的峽谷景觀。
科羅拉多河 (Colorado River) 貫穿大峽谷國家公園,
科羅拉多河是雕刻大峽谷的藝術家,
「科羅拉多」西班牙文意即「紅色」,
河流經常挾帶大量峽谷沖刷下來的泥沙,泥沙呈紅色而獲名「科羅拉多」。
它把國家公園分成了南北兩大部份,
在旅遊區域上分成了南緣 (South Rim) 和北緣 (North Rim),
在地圖上這兩地的直線距離雖然只有 10 miles (16 km) 左右,
但由於地形的崎嶇,使得這兩點間反而要繞路,
開車的話約略為 215 miles (約 344 公里),
原本只要幾分鐘的路程,一繞路卻要花上五個小時。

分享一首我很愛的尼可拉斯坎恩的大峽谷,
希望聽過的人都呷意囉!!
 

這張歷經11天、10591km到我手上,
真是謝謝Caro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