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2.jpg Fi-2 S.jpg

我很開心收到這個可愛的朋友的明信片,
她是住在Finland 中部 Jyvaskyla 的Marita給我寄來的,
這張歷經15天、7906km到我的手上,
我當時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為什麼說當時呢?因為這是我在2/13號收到的XDD可見我欠了多少明信片債)

到處拿著跟人家炫耀,
我還mail給她,表明願意寄一張台灣的明信片給她,
可惜沒有下文了。

上面有13台從早期F1開戰到現在的F1法拉利賽車,
背面還有給我貼kimi Raikkonen的stamps,
害我超級開心的啦!!她真的很用心呢
我仔細的閱讀她的file,她是在醫院裡面當系統專家,
她幾乎每一張postcard都有上傳圖片,
無論是收到or寄出,每一張都好漂亮!!
我真的是太愛芬蘭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