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EW.jpg 

這張是跟愛爾蘭那張在同一天一起收到的,妙了這張....
因為啊~他的背面是用打字的哦(我再上傳上來),用印表機印的。
怎麼弄的啊??!!我很認真的想要看懂他在寫什麼東西,
內容大意是在講巴塞隆納的歷史吧!!
沒錯,這張就是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Jordi先生給我寄來的,
這張歷經8天、10375km到我手上的postcard,我超愛的(捧住臉)
因為他完全的符合我的設定: 夜景+建築物 XDDD
太謝謝Jordi先生啦!!!

ES Back.jpg 
奇妙的stamps,我倒是想問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出Taiwan造型的st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