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EW.jpg 

這張是跟愛爾蘭那張在同一天一起收到的,妙了這張....
因為啊~他的背面是用打字的哦(我再上傳上來),用印表機印的。
怎麼弄的啊??!!我很認真的想要看懂他在寫什麼東西,
內容大意是在講巴塞隆納的歷史吧!!
沒錯,這張就是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Jordi先生給我寄來的,
這張歷經8天、10375km到我手上的postcard,我超愛的(捧住臉)
因為他完全的符合我的設定: 夜景+建築物 XDDD
太謝謝Jordi先生啦!!!

ES Back.jpg 
奇妙的stamps,我倒是想問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出Taiwan造型的stamp??

 

創作者介紹

Sleeping Sun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泡泡
  • 喔~印表機印的,我看到了!應該是雷射印的吼,不然會碰到水會整個糊掉啊!其實手作卡片也很漂亮啊,不懂為什麼有人在POSTCROSSING上寫謝絕自製明信片?
  • handmade的卡片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能夠親手為你作卡片的人,
    代表一定是對你很重視、是很重要的人吧!!
    這樣一想的話,handmade的卡片變得很有誠意,
    也許是handmade的卡片有些看起來不精緻的關係,
    要不然就是收過很悽慘的handmade卡片,
    所以才不想要再收到了吧!!
    另外我覺得他是用噴墨印的耶!!
    因為上面有點暈開的感覺,
    我是沒試過用水給它弄在上面...囧
    不過我猜用噴墨印的啦!

    奇米 於 2009/03/04 1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