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jpg 

好的,我這張很認真的給他查了一下,
因為這張我挺呷意的~~我為什麼會好奇去查這個 ??
因為他的號碼好少...才3000多張耶
原來啊~這個是愛爾蘭共和國寄來的哦!!
他們的會員也好少,只有163個人

奇摩知識+~登登登登~~

愛爾蘭島,位於歐洲西北部,英國主島以西,該島現在在政治上分為:

(1) 愛爾蘭共和國 (Republic of Ireland),獨立國家,管轄愛爾蘭島以南5/6的面積

(2) 北愛爾蘭 (Northern Ireland),英國的一部分,管轄愛爾蘭島東北部1/6的面積

同一個島嶼, 展現了兩種政權。by the way,手頭上這張寫的Dublin都柏林,
就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哦!!!

這個是住在Maynooth的Martina 16天、10031KM到我的手上,
真的是大感謝,而且她寄出的都是我很喜歡的postcard呢!!
特別的是都是多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