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60.JPG 

 好的,First,我要先謝謝 可愛的Aru 寄給我這份小國旗貼紙,
 讓我以後在postcard上面可以好好的作國民外交 XDD
 昨天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她還附上一個小小的夾鏈帶給我,
 我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它全剪好了,還沒有機會可以用用看,
 下次我再寫明信片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大感謝~~~

 為了不要讓畫面看起來很空洞,特地請小熊入鏡 XDD
 by the way,雖然用國旗,但是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的色彩,
 我既不是泛綠,也不是泛藍,只是純粹的愛台灣,
 好吧,也許我有一點點微藍........XDDDDDD
 
 anyway,我只是看了格友的blog有感而發而已,
 這個世界這麼的大,台灣就這麼的小,
 雖然一直不斷的有人在國際的舞台發光發熱,
 ex: 王建民、李安...到現在的吳季剛,
 感謝Aru提醒我,還有為國爭光的盧彥勳哦!!
 還有誰?(提醒我一下,我會再補上),
 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台灣Taiwan這個美麗的island,
 這些,都是需要有人不斷的努力,
 

 而我,Jia Yun,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