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jpg 

NY S.jpg

oh~my god,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
還沒有看到署名,第一眼看到這些stamps就覺得好眼熟,
awooooo~原來是可愛的Bee給我回postcard了!!!
超開心的,這個小蜜蜂先生在收到我寄給他的梵谷postcard之後,
顯然他很喜歡,給我寄了一張名聞瑕爾的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
這兩天我終於忙完給他回了一張可愛貓迷的卡片,
看來他很喜歡cat呢,連給我的postcard上面也貼滿了cats的貼紙,
他的檔案上雖然沒有寫他的年紀,但是感覺他是個可愛的老人,
太感謝了,希望能繼續和他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