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jpg 
其實我很惜福的,我這一個禮拜收到的Postcard都美到爆表,
這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好幸福哦~

25號聖誕節當天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我整個有被震撼到,
我之前也有收到荷蘭的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但是那位朋友寄了一張西班牙當地的明信片(詳情看舊文)
害我整個超傷心的,因為除了瑞士,再來最愛的就是荷蘭阿姆斯特丹,
我家媽咪看到這張也直呼,哇~真是太美了吧!!
風車在荷蘭是正港的特徵,早期的風車都是利用風力來碾穀物
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這張歷時10天、9499km到我的手上,感謝
Maaike小姐!!

愛心的地球郵票耶!!感覺有環保的意思在。

NL Stam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