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jpg 
接下來這張是德國的,我有按照收到的順序PO,
只是怎麼感覺明信片債還不完呢?!(- __ -)
我收到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前夕,整個超級應景的,
對方還特意點明我的特別嗜好的組合: 建築物+夜景
Bravo! 讚啦!!很有氣氛的一張明信片,
這張歷時19天、9413km到我的手上的,
感謝這個名叫
Gabriela的朋友了!!
她真的很用心,明信片空白處還貼了銀白色的雪花貼紙~~



De snow.jpg 

好的,特殊的stamps和這個WWF(摔角聯盟?!XDDD)的貓熊郵戳!!
Yeah~貓熊又來了,最近台灣炒的很熱中的團團和圓圓,
真的是一頭熱的一件事,
我家老爹還說:給我一百萬我也不要去看(太鐵齒了吧老爸,話別說的太滿啊!!)

De stam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