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pg 

我真的要先道歉,愛擺爛的我好久沒更新了,好不容易考完一個大考,
我只想趁機好好休息一下,因為接下來會更忙而已。囧

Hello,There.....有看到這張美麗的黃石公園嗎??
OhOh...My,真是美不勝收啊!!!
黃石公園人家說去美國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看到這張美麗的postcard感覺這個美麗的地方又增添我我許多的幻想;
這張歷時16天、10793km到我的手上,我要感謝這個Jessica小姐,
我點進去看她的資料時有微微一笑,這位小姐也跟我一樣喜歡addison耶
真的是太巧了,自從我追完了實習醫生葛蕾之後,
要我好幾個禮拜才看這麼一集真叫人受不了,
好在addison有開另一部姐妹影集叫"私家醫情"or"診所情緣"
實習醫生最近劇情的走向真叫人不想看下去,
難不成這些編劇都江郎才盡了??
總之,要謝謝這個Jessica小姐了,我超愛這張的耶!!


U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