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印表機+掃描機搞的不成人形,
原本上禮拜還能用的掃描機,這禮拜卻不能用了,
弄了好久都告訴我無法連線=  =||||
終於在昨天晚上可以掃描了(oh~thanks GOD)
趕快把這些日子收到的Postcards上傳分享給大家。

China.jpg 

這是大陸朋友袁芳從江蘇寄來的,難得可以在一片英文中看到一張中文的問候,
著實倍感親切,歷時49天、900km來到我的手上,感謝

China stamp.jpg 

 

這是從加拿大寄來的,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從加拿大來的postcard,
雖然不是加拿大本地的風景,不過這張建築物風景,真的很美。
希望我有一天能到希臘當地去玩,親眼看看card中的神殿,一定很有趣。
歷時31天、12305km到我的手上,感謝


GREECE.jpg

接下來這是這兩天收到的,連同黑白建築物那張,一起收到的。
下面這一張是來自London大美女leav寄來的,不過她的的書寫太草了,
真的看不懂啊!!這張歷時35天、9831km到我的手上,大心。

LONDON.jpg LONDON STAMP.jpg 你是那位呢??我查查...

 

這張來自USA的Bee,這個朋友真的很有趣,而且他為我貼了好多美麗的stamps,
透過message交流之後,我們決定要交換明信片,這兩天為他寄的明信片希望他今年能收到:)
這張時8天(是因為stamp貼的比較多的關系嗎?)、12682km到我的手上,謝謝可愛的Bee先生。

USA.jpg

看吧,同樣是stamp,怎麼別人的老是這麼美啊??
最妙的是他還註明"i love chinese food"
我回信也寫上"me too!!"哈

USA stamp.jpg

這也是從USA寄來的,歷時24天、10628KM到我手上,
看起來是一間賭城(確實是..),寄信的朋友是有贊助網站的會員,
她來信有附上她的住址,大抵是希望我可以回信,非常樂意:)
不過還要撥空找時間回信給對方,希望可以快點回信給她

USA1.jpg USA1 stamp.jpg

 這張是單獨寄到我手上的,歷時31天、12486km從USA寄來的,
 那是從China那張寄來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收到信以來,收到的第一張,
 接下來就一次收到三張、兩張,所以說這一張簡直是帶信來的嘛,
 風景很美的Ohio,謝謝啦!!

USA2.jpg

連同賭場那張一起寄來的,差點卡在我的信箱出不來,害我費了一番功夫想辦法拿出來。
下面這張是來自德國的朋友寄來的明信片,歷時22天、9199km到我手上,感謝。
印象中德國人總是一板一眼的,因為我沒有德國朋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過還沒有真正認識對方之前,就以自我的想法先入為主是不對的哦!!【說誰啊!!(指)】
總是謝謝這些朋友了,因為你們,我就像世界旅行一樣

德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