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嚕嚕米! 嚕嚕米!!
前兩天下樓的時候就發現郵差先生送這兩張明信片來,
仔細一看,哇!!我最想要的嚕嚕米~~~
是之前我抽到其中一位芬蘭的朋友與我的交換明信片,
她在收到我寄的明信片之後留言給我,
問我要不要與她Swap明信片,我當然說好啊,
就把我的full address給她了,
背面還有一隻嚕嚕米,
嚕嚕米可是芬蘭當地的特產,
是芬蘭國人認為最具有"癒療"的東西哦!!
我也覺得我被"癒療"了.....

這是一隻蛾...呃..怎麼會有這麼不可愛的東西在上面=  =??
 

另一張是從菲律賓寄來的,
忘了是那一天我收到從網站上寄來她留給我的留言,
說是選了我要寄明信片給我,
我其實還不太熟悉網站的所有功能,
因為一般你要寄明信片or收到對方的明信片之後,
才能使用與對方的留言功能,
不過有人要寄明片給我,我當然從善如流啦!!
 
明信片上面的是菲律賓當地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Boracay長灘島
全長4公里全白沙灘,被當地喻為最佳海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資料來看,
這真的是另一種外交方式了,因為我現在就超想去那邊渡假的XDD
希望我寄出去的明信片大家都很喜歡!!
當然我也很樂意與她Swap明信片,
不過我留了言之後沒有收到她的回應耶!!

兩種鳥類的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