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一個西班牙帥哥Josera寄過來的,
從西班牙的一個城市叫Madrid(西班牙的首都),
他說他去那邊拜訪朋友順便寄這張明信片給我。
大感謝XD

接下來這張是昨天收到的,是從荷蘭寄來的,
一直以來都對荷蘭的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充滿著幻想,
這個女生叫Annei,是個大美女(大正妹啊),她說她去這邊玩買回來的,
於是就寄給我了...
不過請看....

 

弟: 姐姐,這兩張好像哦!!

廢話!!!!XDDD根本就是同一個地方!!!
把我的荷蘭還來!!!XDDD
真是太巧了,兩個不同國家的會員竟然同一個地點的明信片給我!!
我看我真的要抽個空去這個地方看一看了,
真是太值得我拿出來講一下XDD
謝謝這兩個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