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張貼心到極點的明信片。
這是10月5號由芬蘭寄出的,
正看起來沒什麼,
看一下背面....

 

看到kimi Raikkonen沒?!!!
我沒想到有人竟然這麼用心耶!!
我對kimi的喜愛在網站的簡介上我肯定是表現出來了。
而且昨天10/17號正好是我們kimi 大人的生日!!!
這個朋友真的是太Sweet了,我愛你/妳囉!!

 

大感謝~~~這位芬蘭的朋友!!
by the way,我在其他會員的網站上有看到芬蘭的特產--嚕嚕米,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收到來自芬蘭的特產嚕嚕米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