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isbal - Ave Maria 一度要成為西班牙國歌XDD 我超愛這首。

又帥身材又好,他就是David Bisbal 西班牙情歌王子。

2002從西班牙星光大道選秀節目亞軍出身的David,

第一張專輯就賣破130萬張。新專輯"徵兆" 我最近真的是在

打它的主意,希望它能趕快來到我的身邊,我愛上David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看到他我就很有活力了,而且他的那頭捲捲頭很好看,

不過我家小弟對他的頭很有意見,說他是泡麵XDD

 

 

超級可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