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不久之前,我加入了交換明信片的行列。

 其實我是寫信控的,大約在一年前我認識了個明信片迷小V,

 她讓我愛上這個用圖片說話的東西,

 雖然英文很爛,雖然表達能力不好,

 但是我還是決定讓我的明信片去旅行。

 希望能收到像這樣子的明信片XD

 我最愛的設定: 夜景+ 建築{#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第一張寄到美國去,我很努力想看出他的喜好,

 於是我介紹了我的興趣F1給他。

 第二張寄到芬蘭的明信片,是給一個6歲的小女孩,{#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她喜歡小孩子的明信片,我把我唯一一張上面有孩子的明信片給她了,

 希望他們都會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