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了,
  第三次了,我被你拒於千里之外。

  人家說:「朋友滿天下,知音有幾人?」
  在你頭也不回的,把我丟下之後,
  沒有你這個知音,
  我只覺得我兩隻手都被打斷的感覺,
  我跟你的頻率有95%相似,
  無論是各方面,
  有人說你這個人給人家的,
  不是100就是0,
  只可惜你給我的是0分,
  我也只能接受。

  你離開之後,那個房間從此不點燈,
  只剩下一片死寂。
  我知道我再也沒有人可以如此的, 跟我相似。
  三個月的自我放逐,  
  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停止轉動,
  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我,不能活下去。

  沒有一個人,是無可取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