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懷舊風。
   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
   不說我還沒有發現XD..
   
    因為最近都聽老歌,
    說是老歌,也沒有多老,
    就買之前超紅的男孩--911,
    什麼?! 不小心有洩露我的年紀嗎??XD
   
    那天閒來無事在逛Y拍,
    突然發現有個寶庫,
    911一張才賣50元,
    我最愛的韓國歌手金旼鐘的唱片,
    一張才120元,
    另外還買了80年代奶油小生Tommy Page的專輯,
    以及前街頭頑童的主唱Joey 麥昆的專輯,
    4張加一加還不到500元,
    我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這四張唱片都非常好聽!!
    老歌真的比流行歌耐聽多了,
    不然怎麼有人會如此喜歡黃金年代的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