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人生的路上,
 音樂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失去它的時候,
 各式各樣的音樂總是能令人產生許多的情緒,
 我知道不同的音樂喜歡的人,自然就不同,
 卻從來沒想過真的有一天能遇到。

 有一陣子很喜歡新世紀音樂,也有很多收藏,
 在一個人的夜晚,最適合的就是沒有歌詞的音樂,
 那天,我挑了一首好聽的音樂分享給一個朋友的時候,
 他聽完就回我說,他不能聽這種音樂,
 因為愈聽會愈覺得寂寞....
 是哦。

 我那個時候其實挺震驚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聽音樂是可以讓人覺得快樂,
 原來真的有音樂可以令人有其他情緒的哦..
 我很快就回過神來,
 爾後,如果分享給你的,
 一定會是歡樂無比的歌哦,
 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了。
 因為我們都會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