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空趕緊把之前去佳佳唱片行買的DVD整理一下
   順便一邊把98全紀錄放來一邊看,
   哇!哇!哇!....好久之前的東西哦,
   整張DVD有Everybody的MV幕後特輯,
   記錄著每一個人的畫妝的過程,
   原來這個MV的點子是Kevin想的啊:)

   Nick真的是太可愛了,
   那張發輯發的時候的造型,
   我永生難忘,我就是在那刻無法自拔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那個MV的幕後,
   我還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因為我們可愛的Brian的老婆就是那些girl其中之一!!
   不過我的眼睛還是一直盯著Nick,
   在拒絕再玩"的MV中,
   我突然震驚的發現,
   Howie的身材好好!!啊~~~(尖叫)
   因為他全脫了,
   害我的眼睛完‧全‧的‧掉‧了...

   真的是太養眼了,好有料(流鼻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