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累了。

   早上搭最早的國光號,我們在車上倒的倒,睡的睡,
   連坐在我旁邊的版主,也睡到不知道車要開去那了,
   原本也想要睡一下的,可是我坐在駕駛的後面,
   真的被嚇到睡不著~~因為,他開車太恐怖啦!!

   狂加油門也不踩剎車,差點就A到一台小客車,
   我老了,禁不起這樣嚇啊..司機..
   我還要把命留著看BSB的...

   9:45飛澳門的飛機,
   原本預定7點多就會看到他們了,
   結果跟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
   到了8點多,機場登機門的大廳聚集的歌迷愈來愈多,
   我想我原本想的那些美好的設定,
   今天恐怕不會實現了吧..就是提早來可以合照、簽名之類的,
   機場登機的人一直搭手扶梯上來,就是等不到我們的BSB..
   
   突然一陣騷動,拍照的記者在手扶梯旁邊講: 來了來了!!
 

   我不由自主的往前擠,沒辦法,
   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一想到要分離...
  
   先上來的是Brian,後面是Howie,
   他們被三個高壯的保鑣圍著,
   我明顯的看到Brian吃驚的表情,他是被我們嚇到了嗎?
   Howie在Brian的後面,整個快不見了,
   我真的過不去,人實在太多了,
   入關之後,我們貼在透明牆上面,
   不停的叫著他們的名字,希望他們能回頭一下也好,
   辦好手續之後,兩個人走進去等AJ和Nick
   
   接下來是Nick,AJ在他的後面,
   兩個人的臉色的不太好,是沒有睡飽吧?!
   可憐的傢伙....
    
   兩個人在辦手續的時候,我看到AJ有回頭,
   我們一群歌迷突然有人開始唱前一個晚上沒唱的大合唱,
   唱著唱著我們有人就哭了,
   我也很難過,有人一直在講COME BACK AGAIN,
   你們聽到了嗎?請別讓我們再等這麼久了!!!

   分離的時刻來臨了,我們不斷的叫著他們的名字,
   直到登機的透明牆再也看不到他們的身影為止,
   煙火放完了,有種淡淡的惆悵。

   明年,你們會什麼時候再來嗎?
   跟我說好。我等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