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早上還不知道我今天能不能看到live的比賽。
   我家的第四台在民國某年某月某日被拔掉了,SO..
   網路也慢到不行,好佳在有好心人士低調。
 
   昨天的排位賽Kimi因為F2008液壓不穩定,退賽。
   Q1跑完就收工了,我看到他在路上走,整個頭皮發麻~~
   
   今天正賽kimi從p15起跑,一起跑就往前衝到前8,
   真是太強了,一開賽就狀況一堆,
   後面的集團全撞在一起~
   之後陸陸續續因為失控後方的車子都提前收工下班了,
   看完今天的比賽,真的有法拉利今年的車子很不穩定,
   本來以為kimi今天可能不保(事實上後來也是`)
   結果,竟然是Massa一再出包,先謝謝觀賞,
   我們幾個七嘴八舌在討論,結論還是因為TC--電子輔助系統!
   這次改新規定不能用TC之後,所有的車手都還在適應,
   重點就是看車子的穩定性了,
   想不到這次麥拉拉的車子還滿強的,(竟然長敵人志氣?!)
   Massa之前開車的習慣就很衝,現在可吃到苦頭了,
   今天在過彎的時候還被豬頭DC碰了一下,
   跑來撞Massa的DC自己飛出去~爛了,收工!!
   後來Massa還是因為車子有狀況先下班了。
  
   
   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不可思議的事情--kimi...
   kimi walking~~啊啊啊啊~這不是真的........kimi的車掛點了
   下來用走的,我快哭了...Q_Q...連完賽都沒辦法嗎??
   今年法拉利的車子怎麼狀況那麼多啊??
   希望下一場在馬來西亞不要再這樣了..

   總結今天的比賽就是--一團亂可以形容,
   話說,今天兵長拿了第二名耶~~
   不過他今天的鏡頭好少,
   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拿到第二名的??
   連上台領個獎,鏡頭還對著HAM和ROS是怎樣??
   可憐哦~
   
   kimi 加油~~我們都對你有信心!!
   你也對自己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