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星期二昏迷了一整天,原因是重感冒!!
     倒在床上一個字也沒打,就是感冒了...


     3/2一大早我被無情的同學提前踢出門,
     還叫我別太早回來之後,就開始我在台北苦兒流淚..浪記的日子..。
     千里迢迢跑到車站的佳佳唱片行去狂買dvd,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之前Backstreet Boys出的演唱會DVD,
     現在佳佳唱片行一片賣$99,三片$250,
     我還跑了三間佳佳,把另外一片買齊了。
     
     另外在這之前有在站前的光南買了一片最新的單曲,
     之後下午到了小巨蛋又買了一片亞洲巡迴版的愛無敵,     
     狂敗家,鳴...我的荷包啊....花錢如流水就是這麼來的吧..快破產了.
     話說回來,我買這些DVD到現在也沒有時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