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會害我被簡小珊打死。

昨天大夥一群人相約平溪一遊,
跟這些大學同學出去玩真是瘋了。
又上山又下海的,
快累死人。

坐車到瑞芳換平溪線,
我們搭著小火車緩緩的往最後一站出發,
從菁桐玩回來,其實平溪這邊真的很偏僻,
車愈往山上往開,樹愈多,
我愈來愈覺得簡導遊有意圖帶我們去賣掉...

雨下太大了,本來想放一個天燈,
畢竟都遠路來一趟天燈的故鄉了,
不放天燈不是太可惜了嗎?
最後還是因為雨大太而打消念頭,
因為如果花了一番心力沒有放成功,
大家會很失望的。

今天是為了導遊而開的相親團?!
大家一直捉弄小珊,
害我覺得好好笑,
跟這群朋友出去玩就是這樣,
無論是去那裡玩(不要爬山啦!!)
就是這樣的好玩>//<

晚上小珊還跟我們回台北看完燈會才回宜蘭,
回程佳雯在車上問我幹嘛特地從彰化上來?
我想了一下就回她:因為是跟你們出來玩啊!!

跟這群損友畢業之後出來玩的機會就變少了,
難得有個機會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更何況現在這些朋友"昏"了頭,
一個接一個的走入家庭之後,
往後這類的聚會會不會人愈來愈少呢?
想來也是覺得很感傷,
看大家都雙雙對對,
不免覺得有被放鳥的感覺,
好在總是要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態的,
跟大家出來玩就是很瘋狂,
晚上頭一沾枕頭就入睡了,
想當然爾就是累了啊!!

朋友們,跟你們在一起,
無論是哭也好笑也好,(好像沒看過小珊哭過?!)
我都很開心,
由衷的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